关于大会
一、基本信息
时间:2013年11月18日 展商及参会代表报到
      2013年11月19-20日 全天会议
地点:北京会议中心九号楼(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8号)

二、大会简介
随着经济转型升级步伐加快,中国企业在产业结构、增长模式、动力结构等方面发生了显著的变化,但人力资源管理缺乏战略的适应性,新的战略、新的业务面临人才的严重短缺,核心人才队伍难以形成。

面对整体经济转型的格局,如何通过人才良性竞争及自身人才培养顺利实现企业的战略转型,如何在创新中让人才战略与整体战略达到一种动态的平衡,如何将和谐劳动关系成为企业雇主品牌建设的王牌,如何在变革中优化自身的人才结构并保留优势,已经成为当今中国企业经营管理中最具挑战的课题。

权威、高端、唯一、专业,作为中国人力资源领域最高规格、最具规模效应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首届人本中国论坛将以“中国人力资源的战略转型与效能提升”为主题,围绕企业发展战略、政企对接、领导力发展、人力资源效能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最新政策解读、专业分析、经验分享和深度交流。大会将迎来多位国家部委领导、经济管理和人力资源领域的
权威专家、商业领袖、上百家知名媒体、近500名知名企业的代表以及众多企业管理及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汇集权威资讯、前沿热点、最佳实践,以专业性、全球化的视角与业界同仁共同探讨新宏观经济形势下人力资源开发的新需求、新挑战及新战略。

三、主办方: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成立于1988年,是国家发改委主管的国家一级行业协会,是中国人力资源开发和管理领域最有权威和影响力的国家级社会团体,汇集了包括著名高校的专家学者、人力资源服务领域高管和专家、大型企业人力资源高管在内的众多人力资源从业者。现任会长为著名经济学家、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原副院长刘福垣。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站在我国人力资源职业化建设的前沿,致力于提高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水平,不仅推动了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理论和实践建设,在人力资源教学研究和培训交流等各项事业上也取得了重要突破和发展,为我国的人力资源事业作出了历史性的贡献。

更多详情,请访问: www.hrdchina.org

英富曼会展集团

英富曼会展集团是全球策划及组织展览、会议及活动的最大型上市公司,在全球40多个城市运作多达135个品牌的贸易及消费类会展活动。公司每年通过其设在遍及全球的主要分支机构和营销网络,积极不断的开拓世界上最具潜力的新兴市场,无论会议、展览、培训、管理活动还是为企业度身打造项目,英富曼始终处在市场领先地位,在众多专业领域为客户搭建专业的互动平台并提供高品质的服务,涵盖了从艺术人文、社会科学、生命科学到物理科学和技术领域,从金融法律到电信、海事贸易、能源、商品和农业等商务领域。

公司成立之初,秉承集团悠久历史和优良传统,背靠集团强大的资讯网络,基于平等合作、诚实守信的原则,以全球和全行业的视角,开拓、进取、求实的创业精神,积极开展在华业务。公司全体员工以全力以赴,超越期望为服务理念,竭诚为广大客户创造绝佳的市场平台和一流的国际水准服务。

更多详情,请访问: www.informaexhibitions.cn

 
资料下载
主办单位




知名展商


官方媒体


战略合作媒体




支持媒体


















© CopyRight 1988-2011,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联系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子区38号 邮编:100037
人本中国论坛组委会电话:010-68339280 010-52452572 人本中国奖稿件邮箱:ly@hrdchina.org 传真:010-88381863
技术支持:北京华思智文科技